2022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师生见面会暨毕业生奔赴实习岗位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40


2021年9月3日,体育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2022届毕业生毕业论文师生见面会暨毕业生赴实习岗位动员会。体育学院副院长赵胜国、所有毕业论文和毕业实习指导教师,以及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所有学生参会。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赵胜国主持。


首先,赵胜国就毕业论文的基本要求和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与安排,特别强调加强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对毕业生的责任性和毕业生对毕业论文的重视程度,并对毕业论文的完成流程和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其次,赵胜国对2022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实习进行了宏观的部署和动员,并根据学校和院部有关毕业实习的要求,对相关具体事宜进行了安排,强调各位学生要合理安排好时间,协调好专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考研等工作的关系,高质量完成专业实习任务。


接着,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教研室执行主任艾显斌对毕业论文指导教师任务分配及具体要求进行安排。2022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师生双向选择贯彻学校相关精神,主要由学业导师负责,进度较往年有所提前,要求毕业论文指导教师和学生在10月1日前完成选题,并在本学期结束前完成毕业论文初稿。最后,艾显斌对2022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赴岗位实习的具体工作及要求进行了说明,强调学生赴基地实习前认真阅读个人安全承诺书,带好实习手册,履行好校外实习请假手续等,并对整个实习环节中的人身、财产安全,尤其是疫情防控做了严格要求。


体育学院2022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实习经过了体育学院对实习基地的甄选、实习基地的宣讲、毕业生的实习单位选择、校内实习等环节,并采取了以每个实习点为单位的校外指导教师负责制,包括实习生的接送,实习期间与学生和企业的交流、指导和监督,实习基地的活动开展,以及各实习基地实习材料的检查整理与收集等,将对实习单位的有效管理,实习生快速角色转变、融入实习岗位,以及后续的毕业生就业创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2022届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秋季实习生在实习指导教师老师的带领下,于9月4日奔赴杭州、苏州、合肥、庐江、巢湖共6个实习基地进行专业实习。

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生毕业论文师生见面会暨毕业生奔赴实习岗位动员会是体育学院毕业论文及专业实习工作开展中的重要一环,通过师生见面会,能有效促进师生面对面的沟通、交流,加强师生对毕业论文及专业实习工作的重视程度,提升毕业论文及专业实习质量。(文/艾显斌 图/郭世洪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