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校外兼职教师协议签订仪式暨《体育学科教学设计》课程教学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63

为进一步推进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完善协同育人机制,8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召开校外兼职教师协议签订仪式暨《体育学科教学设计》课程教学论证会,体育学院院长姚磊教授、副院长赵胜国教授、杨叶红博士、汪健老师、周雪华老师、周伟康老师,以及兼职教师巢湖市第三中学郭晓波副校长、司巷小学李志存校长、城市之光小学体育部主任戴星宇、第四中学夏建华老师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姚磊院长对四位兼职教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四位兼职教师支持我院人才培养工作表示感谢。随后,杨叶红博士就《体育学科教学设计》课程教学大纲中的教学目标、教学要求、教学内容、考核形式等进行了汇报。四位兼职教师在听取汇报和阅读课程教学大纲后,结合中小学体育教学实际对大纲中的教学内容进行了优化调整,并对后期承担《体育学科教学设计》课程教学的具体分工进行了讨论确定。最后,四位兼职教师与姚磊院长签订了巢湖学院校外兼职教师协议。


本次会议,是体育学院扎实推进高校与中小学协同育人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推进体育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根本举措。(文/周伟康 图/周雪华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