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二支部积极志愿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524

炎炎烈日,不及新生求学渴望;默默奉献,方显党员无私真诚。为彰显党员的服务意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9月12日,我院学生二支部开展以“党员迎新生,服务我先行”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成立“党员先锋队”助力本次迎新工作。

早上6:00,迎新现场各项工作早已布置妥当,“党员先锋队”也已各就各位。迎新过程中,队员们的身影出现在各个角落,主动接过沉甸甸的行李箱,引导新生办理报道手续,耐心解答疑惑。队员们忙碌的身影和热情的笑容让新生感受到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校外的家长们放心。“党员先锋队”以身作则的行为,得到广大新生的认可和敬佩,纷纷表示今后也要去服务社会,奉献自己。

学生党员王心月表示,“这是参与迎新工作的第二年,今年是第一次佩戴党员徽章与新生见面,肩上多了一份责任感和使命感。“党员先锋队”让党员参与到服务新生的最前线,让新生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党员的热情,为新生树立了榜样。“党员先锋队””得到了新生老师们的一致赞许。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新生感受到了党员的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为新生带来了一次体验式的入党教育,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良好的党性修养,充分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文/张巧生 图/单子杰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