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生 志愿同行 体育学院全方位开展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浏览次数:489

       9月12日,体育学院2021级新生怀揣梦想,正式开启追梦新征程。

       为全方位做好迎新工作,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前期迅速成立2021级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多次召开部署会议,组织以迎新工作领导小组为主导,学生党员、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和学生会成员为主力,普通学生为保障,共计70余名志愿者,备好横幅、指引牌、口罩、消毒液、花名册等物资,共同为新生快速、有序报到做好充分准备。


       早晨六点,志愿者们准备就绪,在校门口、报到处、“绿色通道”、摆渡车旁、宿舍楼、一卡通办理点等各个岗位点迎接学院新生。五位辅导员助导及志愿者在报到处,协助新生辅导员统计新生情况,核实一卡通与公寓用品领用单领取情况,收集新生团学档案材料,查看国家反诈中心APP安装注册情况等,并且积极解答新生的问题,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全方位服务工作,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志愿服务精神和体育学院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风貌。






       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多次慰问学生志愿者,前往各个岗位点查看迎新情况,提醒志愿者暑气未消,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轮班休息。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亲切交谈,向他们表示热烈欢迎。晚上芮德武带领辅导员张巧生、杜锐等人走访学院新生寝室,关心慰问刚入学的21级新生。他亲切叮嘱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把握青春宝贵时光,不忘初心,努力上进,团结友爱,文明自律,做一名优秀的体育文化人。


       据悉,今年体育学院共录取200余名新生,他们来自海南、四川、山东、安徽等不同省份,有汉族、回族、黎族3个不同民族。体育学院未来将更加务实进取,合力开拓学院新局面。(文/杜锐  图/傅伟康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