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质健康测试中心完成仪器设备巡检维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浏览次数:186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工作,全面提高巢湖学院学生的体质健康水平,培养学生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和健康的生活方式,我校高度重视《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实施工作,并由体育学院周伟康老师组织学生及维修人员于91516对体测仪器进行维修检测。


    烈日下,周老师带领大家在操场上将机器的问题逐一排查。周老师表示,体测能让学生深切的感受到自己的体能变化,可以及时合理地增加运动,也能让同学们明白只有坚持经常参加体育活动,养成坚持锻炼身体的良好习惯,才能增强体质、提高健康水平。故而检修机器需要更加认真负责,保证体测过程中不耽误时间,不出岔子,提前预防,及时改正。


  经过两天的辛苦检查,完成了本次的维修工作。周老师表示,在以后的体测工作中,也要做到心中有数,认真对待。为学校的体育工作,为学生的身心健康而努力!文、图/周伟康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