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国庆假期安全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243

9月29日晚,体育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国庆假期安全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杜锐主持。

首先,杜锐就国庆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她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做好2021年国庆节假期学生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就强化思想政治理论教育、加强疫情防控教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教育、做好交通安全教育、防溺水教育、宿舍安全教育、严明请销假制度纪律等进行了强调,叮嘱同学们假期一定要做好疫情防护,谨防电信诈骗,注意人身安全。

其次,她带领学生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系列视频,并再次动员学生参与“2021年全国大学生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她表示党史学习教育应作为常态化工作持续、稳步开展,同学们要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积极参与相关活动。后期将多途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落实落细。

最后,她就班干竞选工作和大学四年规划给学生布置了假期任务。(文/杜锐  图/苏凡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