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党课开讲啦》节目

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0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学生们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0月16日晚20:00,体育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观看《党课开讲啦》第1期——《党的光辉历程》活动,学生以宿舍为单位进行观看,在观看学习中感悟历史的文化,传递党的精神。

本期节目邀请中共中央党校副校长谢春涛担任主讲嘉宾,带领观众们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重温党领导人民建设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解读党的历史关键时期的重要决策。观看过程中,学生党员们认真记录、积极思考,了解红色历史,感悟红色精神。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学习红色经典,不仅能培养我们的忧患意识与务实精神,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我们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红色精神,不忘初心,努力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与忠实践行者。

历史是一面镜子,它照亮现实,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看清前进的方向。本次观看活动有助于学生党员们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与思想觉悟,同时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氛围愈加浓厚。(文/陈荣光  图/王燕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