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舞蹈》一流课程邀请校外专家参加期末考核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374


1221午,体育学院体育舞蹈课程组在校体育舞蹈房举行2019级体育舞蹈专选期末考试。本次体育舞蹈课程考试评委邀请了巢湖学院体育学院体育舞蹈专业带头人赵胜国教授、安庆师范大学体育舞蹈专业教师陈骏、安徽新华学院体育舞蹈专业教师王亚峰、芜湖金泽舞艺舞蹈学校校长李金泽、巢湖舞之巢舞蹈学校校长胡晓源以及体育舞蹈课程组教师丁源源、张斌。课程考核工作由体育舞蹈专选班丁源源主持。


体育舞蹈专项考核实施校内外教考分离,是促进体育舞蹈一流课程建设和改革的重要形式本次体育舞蹈专选期末考试内容包括男生集体舞、女生集体舞、双人拉丁项。考试过程中,体育舞蹈专选班学生们满怀着热情饱满的精神和积极阳光的态度,展现出巢湖学院体育舞蹈专项班的技术风采,充分体现了体育舞蹈专选班的学生们积极向上、不断进取、不断拼搏的学习状态。考试结束后,评委们分别对学生们的专业技能水平给予高度认可,并且逐一予以点评,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自我,并能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努力和提升。

延伸报道:体育舞蹈课程是学院特色专业课程之一,先后立项为省级精品视频课程、校级在线开放课程、校一流课程、超星网优质课程,被收录为“示范教学包”,体育舞蹈人才培养模式荣获校级教学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次。近3年体育舞蹈专选班学生获省部级体育舞蹈比赛一等奖50余人次;多次受邀代表学校、地方政府、企业等单位参加各类展演比赛,且2019—2021年连续三年受到表彰;毕业生就职安徽、浙江、江苏等地中小学教师30余人,17级曹萌萌被中国共产党和田地委党校录用为援疆公务员;考取北京体育大学、上海体育学院、苏州大学等专业院校研究生90余人。体育舞蹈教学成绩获得是师生多年教学、训练、竞赛等积淀成果,是学校各级领导长期支持体育舞蹈一流课程建设的结果,也是我校体育学科坚持“一专业、一品牌、一赛事”特色办学理念的重要体现。(文/张斌  图/丁源源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