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行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12-22浏览次数:412

为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博学楼102教室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体育学院团学青年、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活动。

会上,辅导员李本祥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经验总结“十个坚持”》宣讲报告会。报告中,以党的历史上三次重要历史经验总结为导入,对建党以后特别是十九届六中全会至遵义会议前党的历史及经验教训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围绕“十个坚持”,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从多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宣讲。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

整场报告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立意高远。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体育文化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上来,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文/郭世洪  图/陈影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