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一行调研指导我校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776


1222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教授带领体育学院副院长高升教授、副院长岳建军教授来我校调研指导我校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体育学院院长姚磊、党委书记芮德武、科技处副处长朱明、副院长赵胜国、安徽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杨叶红、蔡广以及学院教授、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议。会议由赵胜国主持。


芮德武书记对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我校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表示欢迎希望席玉宝教授一行此次的“传经送宝”对巢湖学院的研究生联合培养以及硕士点建设起到指导与促进作用。朱明副处长和姚磊院长分别从学校层面和学院层面介绍了我校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进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学校学位点建设、推动硕士点建设的迫切需求以及政策支持、关键指标对标对表情况、体育专业硕士申报授权条件的短板等内容围绕学校学位点发展布局、师资队伍建设、国家级学术会议的举办、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关键指标对标及数据统计口径等问题与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院长席玉宝教授进行了沟通。


席玉宝教授认真听取了我院介绍与交流,并就有关情况进行详细指导就学校进一步凝炼学位点特色、统筹安排学位点布局、申报材料的准备和填写等方面进行了指导,并就数据填报、指标统计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高升教授和岳建军教授也就我校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申报工作遇到相关问题做了回应和指导。

最后,姚磊院长代表学校对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的调研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学校会将此次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调研指导的建议及问题逐一梳理,不断完善申报材料,进一步提升体育专业硕士点申报工作的质量,同时也希望安徽师范大学体育学院领导能继续对学校体育专业硕士学位授予单位申报工作和体育学院的发展给予指导。(文、图/满进前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