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2022届考研决胜“最后一公里”鼓舞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24浏览次数:413

       为进一步激发考研学生斗志,增强学生考研信心,为最后备考学生加油鼓劲,12月24日上午,体育学院在新教南106举办2022届考研决胜“最后一公里”鼓舞大会,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芮德武、副院长赵胜国、党务秘书王燕、教授杨叶红、辅导员陈荣光以及2018级全体考研学生参加大会,此次大会由辅导员张巧生主持。

       芮德武为同学们介绍了2017级的考研情况,并分析了近几年学院考研情况,指出考研录取率越来越好,给予了同学们极大信心。赵胜国向即将赴考学子提出三点应考注意事项:一是要调整心态,轻松上阵;二是要沉着冷静,积极应考;三是要学会调节,力争最好。杨叶红老师有针对性地进行专业课和英语答题指导,鼓励考研学子要“奋斗、坚持、自信、不放弃”,积极应对考研。

       最后,学院为全体考研学生准备的“考研助力礼包”逐一送到了每位学子的手中,在寒冷的冬日里给他们送上了最暖心的礼物。精心准备的礼包,包含着学院对考研学子的深切关怀和美好祝愿,同时也展现出体育学院对考研工作和考研学子的关心与重视。预祝体育学院考研学子马到成功,金榜题名!(文/张巧生 图/王燕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