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教师出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0浏览次数:309


16日,体育学院副教授张高峰博士应邀出席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分会换届大会,会议在挂靠单位保定学院举办。来自全国各地高校的会员单位代表参会,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爱龙出席,列席、致辞嘉宾有河北省教育厅副厅长、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等。


目前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空手道赛事裁判员库国家级及以上裁判员共有35名,体育学院张高峰博士和杨彩霞老师名列其中。

空手道,源自中国武术,发展于日本,流行于世界,与跆拳道在国际推广并驾齐驱。2020东京奥运会上和跆拳道同为赛事项目的空手道也是下届青奥会比赛项目。体育学院张高峰参加教育部大体协空手道分会,有望在空手道项目发展上做出贡献,对我校未来普及这一项目和赛事推广都奠定良好的基础(文、图/张高峰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