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排球学院成功举办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2-01-03浏览次数:565

       为使学生全面了解教师资格证面试流程及应考技巧,增强考试信心,提高教师资格证面试通过率,1月3日,由安徽排球学院、巢湖学院体育学院主办的教师资格证面试培训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和新教学楼举行,培训会由巢湖市教体局教研员李治存,巢湖市第二中学高级教师戴雁龙、赵承源,巢湖市第四中学高级教师夏清华,体育学院教师教师周雪华、周海魁、周伟康主讲,即将参加面试的2018级、2019级排球专项班同学,以及体育学院已获得教师资格证面试资格的60余名同学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上,学院主讲教师重点进行了队列队形讲解、课程解构剖析和示范课观摩,校外专家全面剖析了结构化面试的特点、测评要素、面试流程、备课要求、模拟上课及答辩、面试礼仪、面试真题等多个环节。同时,考生代表分为4组分别进行了小班制面试现场演练,各专家逐一进行了点评指导。

      此次培训会为即将参加教师资格证面试的学生提供了针对性指导,帮考生开拓了思路、积累了经验,同时也为我院教师开展专业化学科指导指出了改进方向。(文/杜锐  图/周雪华、周海魁  审/钟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