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喜迎二十大 唱响主旋律”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441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院青年学生的文艺风采,舒缓学生疫情期间的不安情绪,5月10日晚,体育学院“喜迎二十大 唱响主旋律”歌手大赛在艺术学院报告厅顺利举行。本次比赛共有21名学生报名参加,声乐演唱专业、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团总支负责人唐光华,体育学院团总支负责人杜锐,原成都市校园歌手大赛总决赛十佳歌手获得者、体育学院教师周伟康和体育学院教师冯娟担任评委。比赛由体育学院学生尹秉超、苏凡主持,吸引了各学院学生前来观看。

       整场比赛紧张激烈又精彩纷呈。参赛选手青春洋溢,各展风采,或热情奔放,或深情含蓄,用青春与朝气点燃全场,气氛几度推上高潮。李威用饱满的情感、精确的音准将藏在《漠河舞厅》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邵雯婧利用气息的控制和对高低音的自然转换,将一首《我的歌声里》深情地展现出来。李文武用一首rap说唱《Street life》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将氛围再次推向高潮……最终,来自2019级体育教育专业的邵雯婧同学摘得桂冠。

       周伟康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参赛选手的用心准备,总体表现可圈可点。随后针对曲目的选择与完整性、音准节奏的把握、形式的丰富新颖、舞台的掌控力等作出了相应建议。随后唐光华用一首欢快的《青苹果乐园》带领现场观众点燃了青春的舞台。

       此次比赛是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学院持续开展“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才华、拓展素质的机会,为营造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文/杜锐  图/黄子健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