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气排球联赛抽签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780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的文件精神,响应国家全民健身计划的号召,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特举办巢湖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气排球联赛。气排球联赛由巢湖学院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党委学工部、共青团巢湖学院委员会和体育学院承办,安徽排球学院协办。5月12日,巢湖学院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气排球联赛抽签仪式在博学楼102教室召开。安徽排球学院副院长钟翔出席本次抽签仪式,仪式由安徽排球学院竞训部主任周海魁主持。

       钟翔介绍了本次联赛的规模、意义和竞赛办法等相关事宜,并对赛风赛纪作出要求。同时特别强调了全体成员都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要求赛事工作人员做好医疗服务等相关工作,为每位参赛选手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抽签环节,周海魁当场宣布抽签顺序。本次比赛将有93支队伍参与,分成2020级甲组、2021级甲组和乙组并依次进行抽签,排球专选班学生马文龙和郭露实时记录抽签结果,周海魁现场公布了抽签结果。

       最终抽签结果如下:

       据悉,本次气排球联赛共吸引来自全校90个班级的1080名同学报名参赛。此次联赛将以小组循环赛形式决出甲乙丙三级联赛的16强队伍,再依次进行淘汰赛,最终决出甲乙丙三级联赛的冠军。(文/杜锐  图/黄子健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