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毽”康生活 赛出风采 巢湖学院举办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毽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751

       5月22日下午,第七届体育文化节毽球比赛在手球场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校10个学院的百余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小组单循环赛、淘汰赛制决出冠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合理控球,发力平踢、正脚背踢球、脚外侧发球等技巧轮番上演,展现出熟练高超的毽球技巧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工商管理学院冯竞声获得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马伟强获得第二名,工商管理学院李佶嘉获得第三名。化学与材料工程学院获得团体第一名,信息工程学院获得团体第二名。  

       毽球比赛作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体育文化节的一部分,现已成功举办七届。赛事的举办较好普及了毽球运动,培养了学生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促进了学院间的友好交流。(文、图/傅伟康  审/芮德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