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在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2-07-30浏览次数:515

7月25日至29日,安徽省第十五届运动会高校部武术比赛在滁州举行。来自全省50所高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安徽省教育厅、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比赛共设甲乙丙三个组别,甲组为普通本科组,乙组为高职高专组,丙组为体育院校专业组,比赛设长拳、太极拳、南拳、刀术、剑术、太极剑、枪术、棍术、对练等63个项目。巢湖学院派出了赵胜国为领队,陈启平、李艳荣为教练员,邹鑫政、柯雨彤、吴芯宇和洪骏4名运动员参加了丙组比赛,最终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的佳绩。


此次比赛成绩的取得,将激励各运动队继续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为校再添荣誉。通过参与此次武术赛事,必将为学校武术运动氛围的营造和校园文化的开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文/李艳荣 图/陈启平 审/姚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