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排球队在2022年安徽省学校沙滩排球公开赛上勇夺五金

发布时间:2022-09-20浏览次数:437

       9月18日上午,由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指导,安徽排球学院、巢湖学院工会联合主办,岳西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河图镇人民政府承办,安徽省山水明堂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安徽省学校沙滩排球公开赛在安徽省岳西县圆满落幕。巢湖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莉,安徽省气排球协会秘书长、安徽省体育馆馆长张路,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副主席、宿州学院体育学院党委书记李高,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副主席、蚌埠医学院工会副主席何文,巢湖学院体育学院党委组织员芮德武、巢湖学院工会副主席郭凤英、比赛裁判长徽商职业学院陈震宇等出席闭幕仪式并为获奖运动队颁奖。闭幕式由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秘书长、安徽排球学院副院长钟翔主持。

       此次比赛历经5天116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各组名次陆续产生。我校代表队勇夺男子体育组、女子体育组、男子专业组、女子专业组和男子高水平组五块金牌,同时获得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的资格。女子高水平组的金牌被安徽师范大学摘得,女子甲组和女子乙组的冠军分别是安徽医科大学和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合肥职业技术学院和铜陵职业技术学院分揽男子乙组前两名。

       赛事得到了众多新闻媒体的广泛关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领导,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务局管理的国家重点新闻网站中国网对本次比赛进行了新闻报道,同时安徽新闻网(《安徽日报》图片)、安徽省体育局官网、安徽网和《马鞍山日报》等省市新闻媒体也均对赛事开展情况进行了报道。

       此次比赛的目的是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国家《全民健身条例》,选拔优秀运动员代表安徽省参加2022年全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安徽排球学院作为安徽省企事业单位职工体育联盟秘书处,今后将继续搭建体育交流平台,全力打造安徽省学校体育发展新亮点,为精准服务地方、助力乡村振兴、促进体教融合、推动美好安徽建设贡献力量。(文/杜锐   图/尹秉超  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