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一行到我院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473

3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数学与大数据学院领导和老师一行莅临我院,就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开展调研。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宋明友、副院长杨叶红及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了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杨叶红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美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古国平代表调研组一行感谢体育学院提供学习、传授经验的机会。我院领导也表示热烈欢迎,共同致力于院系间的交流、探讨和进步。

会上,宋明友充分肯定了专业认证期间体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凝心聚力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丰硕的成果与每一位教师的辛苦付出密切相关。杨叶红就体育教育专业认证的过程和自评报告撰写等方面做了详实的解说。体育教育教研室主任周雪华表示,突出特色是专业认证的亮点,而体育学院的特色就是“一专业 一赛事 一赛事 一品牌”的专业基本功大赛,希望每个学院都能找到自己的特色。专业认证领导小组成员分别介绍自评报告撰写、认证过程中专家给予的意见、需要注意的事项等。随后,教师们就专业认证中疑难问题和解决措施进行探讨,整个调研会现场研讨氛围异常浓烈。 

最后,杨叶红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此次调研密切了学院间的联系和学习,为学校专业认证工作添砖加瓦。(文、图/顾慧 初审/杨叶红 终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