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王富鸿博士当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运动与营养分会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475

2023年34-5日,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运动营养分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巢湖学院体育学院王富鸿博士应邀参会,并当选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该成立大会被人民日报、中国体育报、中国教育报、今日头条、现代教育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运动与营养分会是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的分支机构,致力于将学生营养与运动紧密结合,开展各项科普、学术交流工作。现任主任委员是北京体育大学张一民教授,副主任委员分别是国家体育总局体育科学研究所冯强、华南师范大学杨忠伟、北京友谊医院李鹏等;秘书长为北京体育大学李雪梅教授;特邀奥运冠军武大靖和陈中作为委员会的成员之一,为青少年的健康贡献更大的力量。未来,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运动与营养分会将落实《“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要求,积极推动儿童青少年的运动营养事业,促进社会各界对儿童青少年运动营养方面的关注和技术交流,为儿童青少年科学运动、均衡营养、健康成长积蓄能量。

 王富鸿博士当选中国学生营养与健康促进会运动与营养分会委员会委员,有利于体育学院省级科研平台的建设和发展,有利于提高学校在国内该领域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文、图/王富鸿 初审/杨叶红 终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