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一行赴黄山学院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31浏览次数:700

3月29日,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丁继勇、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叶红等一行六人赴黄山学院就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开展考察和交流。出席交流会的有黄山学院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和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徐俊华、文化与传播学院院长王俊峰、教务处副处长王德青、学工部副部长何广龙、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双四、体育学院副院长沈曦、社会体育教研室主任廖祥龙、休闲体育教研室主任贾磊、休闲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李谋涛、体委办公室秘书张海波。会议由杨和健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杨和健首先代表黄山学院向到访的巢湖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并播放了体育学院的宣传片,介绍了黄山学院体育学院的概况和整体办学情况。随后杨书记就黄山学院近些年来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情况做介绍,分享了相关经验并给予了建议。巢湖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就近两年我校学生体质健康水平的发展现状,进行了说明。最后,双方围绕推进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开展座谈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加强了双方之间联系与合作,为推动我校学生体质健康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我校将继续加强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的组织管理,分析学生体质健康存在的问题,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测试工作改革,切实提高大学生身体素质,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文、图/周伟康 初审/杨叶红 终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