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新时代青年如何走好成才之路——体育学院举办第三十一期业余党校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3-06-07浏览次数:281

       6月7日中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朱春花在博学楼105教室为体育学院第三十一期党课培训班的学员作题为“新时代青年如何走好成才之路”的党课培训。体育学院第三十一期党课培训班所有学员参加培训。

       朱春花从树立远大理想是青年成才之“向”、锤炼道德品质是青年成才之“本”、练就过硬本领是青年成才之“基”、投身基层服务是青年成才之“道”四个方面向同学们详细阐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成才观的重要论述。随后,她结合大量案例和工作实际强调,处在人生成长期的青年肩负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重任,要走好成才之路就必须掌握践行成才的“六把钥匙”,即理想信念、学习实践、专业、创新、勤奋、立德,要树立远大的理想,不断学习并勇于实践,深挖立足之处,掌握专业技能,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以“勤奋”与“立德”作为奔向成功的两条腿,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她希望所有学员以身作则,起好带头作用,立志做新时代好青年,彰显新时代优秀青年的先锋作用。
       本次党课是体育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举措,有利于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强化行为规范。(文、图/戴艺娜  初审/朱春花  终审/宋明友  发布/杜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