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羽’争锋”——巢湖学院第二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09

        为响应巢湖学院第八届体育文化节活动号召,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环境,展现当代大学生的运动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由校团委、体育学院主办,羽毛球协会承办的巢湖学院第 届大学生羽毛球比赛于6月3-4日在风雨操场成功举办。

        本次比赛设置了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共有来自11个学院,男女生近100人参加了竞赛比拼。赛前,羽毛球协会秉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合理安排各项比赛内容,选手们更是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参加比赛。赛中,选手们斗志昂扬,激情四射,每名运动员都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很多精彩球也让现场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男单项目经过一轮循环赛,四轮淘汰赛的激烈角逐后,李程程、唐健、王华发三位选手分获冠亚季军,女单项目经过一轮循环赛,三轮淘汰赛的奋力拼搏后,濮灿、李茜、邓加祈三位选手分获冠亚季军。精彩而激烈的比赛,让同学们流淌了汗水,点燃了激情,也缓解了因临近期末而产生的学习压力。

        此次比赛加深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激发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同学们强健体魄提供了便利的渠道,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同时通过比赛展现出了我校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文/孙悦悦、王华发 图/孙悦悦、朱梦雨 初审/朱春花 终审/宋明友 发布/朱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