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学院第二十届运动会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3-06-12浏览次数:352

为传承乒乓文化,发扬国球精神,6月11日,巢湖学院第二十届校运会乒乓球比赛在校乒乓球馆圆满结束。此次竞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由巢湖学院举办,教务处、体育运动委员会承办。来自13个二级学院和体育学院各班级,共计90多名运动员分别参加了甲组和乙组比赛,校乒乓球协会担任了此次比赛的组织与裁判工作。

比赛在紧张、激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抛球、挥拍、防守、扣杀……参赛选手精湛的球技令人折服,赛程活跃的气氛更让人印象深刻。据悉,为鼓励女同学积极投身于乒乓球运动,比赛规定每支队伍至少一名女队员,且第三场单打必须由女队员参加。经过紧张而激烈的争夺,经济与法学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和文学与传媒学院夺得甲组前三名,20级体育教育1班、22级体育教育3班和22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班获得乙组前三名。

此次比赛为我校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诠释了拼搏进取的体育精神和青春风采。学校将持续深化体教融合,形成浓厚的乒乓球体育活动氛围,推动国球运动更上一层楼。(文、/唐赵平 初审/钟翔 终审/赵胜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