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工作专项会议暨考研专项辅导

发布时间:2023-09-07浏览次数:191

9月6日下午,体育学院在求实楼报告厅召开2024届毕业工作专项会议暨考研专项辅导,会议内容有考研专项辅导、毕业论文布置毕业实习动员。体育学院院长赵胜国、党委副书记宋明友、副院长杨叶红、全体教师和2024届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杨叶红主持。

首先,赵胜国对2024年考研学生进行专项辅导,他指出考研对个人价值具有重大意义,鼓励同学们志存高远,做好思想和行动上的准备。其次要树立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以便适应毕业后的就业压力和承担应有的社会责任。

随后,杨叶红苏家本分别就体育教育专业、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毕业实习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详细说明他们指出实习工作是毕业生迈入社会的重要阶段,必须认真对待、严格要求。杨叶红对毕业论文工作时间、指导教师、毕业论文工作基本流程等作细致安排,他要求:高度重视毕业论文撰写;根据专业性质选择论文题目;学生和指导教师之间加强交流。

最后宋明友着重对实习工作做了总结和说明,他指出毕业实习是学生所学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基本技能运用到实践中的最好呈现,是知识转化成能力的重要过程,要求每位实习生务必认真、保质、高效完成教育实习各阶段工作任务。同时要严守纪律,注意个人和出行安全。

此次毕业工作布置和考研专项辅导,使同学们了解到本学期考研、实习和论文过程中的任务和时间节点安排,2024届毕业生顺利毕业打下基础。(文/顾慧 图/梁世豪 初审/杨叶红 终审/赵胜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