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首届全国幼儿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9-20浏览次数:188

9月15日至17日,体育学院杨叶红等六位教师参加了全国幼儿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本届报告会以“面向未来 积极推进新时代中国幼儿体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会议由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幼儿体育分会、中国体育科学学会学校体育分会和巢湖学院主办,巢湖学院体育学院和教师教育学院承办。

本次会议共收到20多个省(市)的投稿,全国300余位专家、中青年学者参会进行学术研讨。报告会采用大会主旨报告、会议专题主报告、专题报告和mini专题报告等形式进行交流。报告会分“幼儿体育理论与发展”、“幼儿体育课程教学与教师体育教育”、“幼儿体质健康与动作发展” 和“幼儿体育管理与产业发展”四个分会场。

  

我院教师围绕幼儿体育发展、幼儿体育研究现状等方面开展专题讲座,与幼儿体育领域专家就幼儿体育发展的现状、策略及实际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而广泛的交流。

参会教师及报告内容如下: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教师的科研工作,努力为提高教师的科研水平提供学习与交流平台,并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此次参会,进一步扩大了我院教师的学术视野并且激发了我院教师的学术研究激情。(文/李艳荣 图/陈仁庭 初审/杨叶红 终审/赵胜国 发布/满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