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教职工气排球技能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219

为切实加强巢湖学院体育特色项目建设,丰富公共体育课程内容,使其更好的融入校园体育文化。920日,体育学院组织开展教职工气排球技能培训活动,为2023级新生公共体育课程气排球项目教学做好准备。

本次培训由体育学院国家级健将王昂老师担任指导教师。活动中,王昂老师用言简意赅的语言讲解气排球的基本技术,如发球、垫球、传球等,在动作示范时准确规范。体育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本次培训活动,学习过程中凝神贯注、一丝不苟,在实操练习中,各位教师小组合作练习,大家互相纠正指导,王昂老师现场对老师们的动作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和亲自示范。并在练习结束后,组织开展教学比赛。

通过本次培训活动,教职工们对气排球运动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和学习,全面提升了气排球专项技能,为助力巢湖学院体育特色项目发展和体育学院教学任务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文、图/胡欢欢 初审/杨叶红 终审/赵胜国 发布/满进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