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学生组织召开新春第一会

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0

       为有效加强学生组织之间的沟通交流,提高组织协调能力,更好地为同学服务,2月28日中午,体育学院学生组织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4年新春第一会。会议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杜锐主持,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易班工作站、记者站各组织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各组织负责人总结了上学期和寒假工作,对本学期工作进行规划,明确每个部门的工作职责和任务。杜锐对各组织2023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责任落实,并详细部署了“青马班”、第二课堂、五四青年节活动等新学期重点工作,要求学院各组织、学生组织各部门整顿待发,在日常例会、技能培训、工作宣传、活动创新等方面再接再厉,积极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让体育学院学生组织各个部门凝聚共识。她提出了几点建议:一守纪律,学生组织成员要发挥榜样引领作用,遵守学生规范;二尽职责,做好学生组织相关工作,办事讲效率,工作重落实;三展才能,积极对待学习和工作,彰显学生组织风采,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添色。

       新学期孕育新希望,体育学院学生组织满怀信心迎接挑战,满腔热情投入工作,匠心筑梦,扬帆起航,为体育学院的美好明天不懈努力,凝心聚力推动团学工作稳中求进,精益求精,焕发新生机新气象。(文/康赟、汪文君  图/康赟  初审/朱春花  终审/宋明友  发布/杜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