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4-03-08浏览次数:10

202435下午,体育学院在慎思楼北101教室举办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院级选拔赛。本次大赛聚焦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旨在培养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意思维,提升创造能力,此次选拔共有21支队伍参赛,参赛热情高涨,得到了全院师生高度关注。

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是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春花、辅导员张巧生老师随着比赛开始,各组参赛代表逐个开始项目汇报本次“挑战杯”的项目类型多姿多彩,参赛选手们都依次列举出各自项目的社会价值实践过程创新意义选手汇报完成后,朱春花书记和张巧生老师都逐一进行了点评,并分析了项目可实施情况,给选手们提出相关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副书记朱春花总结发言,给参赛选手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顺应国家大政方针,要把国家政策融入自己的项目中去;二是要理解比赛类型,明晰比赛要求和规则;三是要有社会实践,要有载体把项目落地实施;四是要有一定的前期基础,在比赛汇报或者计划书中体现出项目现有优势。

此次活动为体育学院乃至巢湖学院提供了具备创新创业思维的人才,更体现了本院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愿体育学院的参赛学生能在巢湖学院第十届“挑战杯”的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文/曹晓辰 陈仁庭  图/陈仁庭 初审/朱春花终审/宋明友 发布/朱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