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师生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15日上午,体育学院师生共同在学院会议室观看了一场针对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的生动公开课,旨在让全院师生深入了解火灾的危害,提高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确保在火灾发生时能够迅速、有序地疏散,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

在观看演练开始前,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宋明友对演练的背景、目的和流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直播中通过不同场景发生火灾时的情景,直观的告诉我们不同的情况的下的应对方法。公开课结束后,体育学院副院长杨叶红总结了发生火灾时逃生的情况、步骤和特殊的注意事项。体育学院的师生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表示,通过这次演练不仅增强了自身的消防安全意识,还学会了在火灾发生时如何正确疏散和自救。

此次公开课活动是体育学院加强消防安全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这次公开课学习,全院师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在紧急情况下的应变能力。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体育学院将会营造一个更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曹晓辰  图/顾慧 初审/朱春花  终审/宋明友  发布/朱春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