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乒乓球协会开展“绘梦乒乓”主题绘画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加强乒协社团建设,培养学生对乒乓球的热爱,323号下午,校乒乓球协会在崇学楼南101乒乓球馆举办“绘画乒乓”活动同学们依托乒乓球,积极参绘画创作,勾画情感,表达对乒乓球的热爱。

  

  本次活动由巢湖学院各院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活动现场,同学们手拿画笔,共同绘制一幅幅色彩绚丽、内容丰富的画作。活动中,每两位同学分为一组,分工协作,在乒乓球板的制定区块上创作。两人一组趣味活动不仅增强同学动手能力,还考验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各组同学在乒乓球板两面,各显身手尽情地涂抹挥洒,从构思画面到勾勒线条,每一个步骤、每一个环节,都是那么一丝不苟。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创作,一个个绚丽多彩的画面逐渐呈现。随后工作人员拍完照片整理现场,恢复乒乓球馆的卫生清洁,做好后勤工作,整理好剩余材料。

  本次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对乒乓球的热爱,更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相互交流、陶冶情操的平台,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情趣。(文/高菁 图/杨业伟 初审/唐赵平 终审/朱春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