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赴安巢经开区实验幼儿园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388

为了推进校企合作,实现协同育人、互利共赢,1012日下午,文学传媒与教育科学学院院长方习文、副书记王倩赴合肥幼教集团安巢经开区实验幼儿园洽谈校企合作签约、基地挂牌事宜,受到园长赵英侠等热情接待。

推进会在安巢经开区实验幼儿园会议室举行。安巢经开区实验幼儿园园长赵英侠对幼儿园的办园理念、规模和发展现状、双方合作签约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王倩就近期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挂牌仪式的具体安排、双方合作建立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实习就业基地的具体协议内容和未来开展的具体工作与园方进行了细致沟通。方习文院长对文教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师资力量、办学情况等在前期沟通基础上作了简要补充,并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重要问题与园方交换了意见,希望继续加强双方在师资、见习和实习就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细化合作方案,实现互惠共赢。



签约筹备会结束后,在幼儿园园长和老师的陪同下,文教学院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办公及教学设施,就校企合作共同携手做好幼教事业达成共识。(/沈洁 摄/王倩 审/方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