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召开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团队2019年度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72

1015日下午,巢湖学院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团队2019年度建设推进会在文教学院会议室举行。承担本学期2019级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任务的十多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文教学院副院长、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团队项目负责人李曙光主持。会议主要就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团队建设工作开展研讨,同时就本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改革、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结果反馈与处理情况进行了交流。

李曙光就目前团队建设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团队建设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希望团队成员群策群力,积极参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教学团队建设,不断提升教学团队教学科研水平。

会议还就2019级《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实践教学工作及期末考查的具体实施办法改革开展讨论,进一步细化了考试方式以及评定标准,特别就平时课程教学中如何有效使用学习通等相关教学软件基本达成一致,一致认为教学软件有利于更好加强平时教学环节的有效管理。

最后,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专职教师贾艳贤对2019级新生心理普测情况做了简单说明,希望与会教师认真梳理所带班级学生的普测结果,做好下一步的回访与咨询工作。(文/贾艳贤、图/王宇明 审/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