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党委走进基层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督查暨党支部主题教育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304

为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依据文教学院主题教育方案,1023日文教学院党委走进基层党支部,对学院四个教工、四个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督查。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叶磊主持。

首先,各支部书记汇报了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依据文教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分别制定了自己的主题教育方案,采取党支部书记讲党课、读原著、学习观看主题教育视频、讨论会、网上学习等多种方式进行学习,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学生党支部主题教育形式更加多样化,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各党支部书记也就主题教育开展的不足进行了剖析,并表示在后期的学习中加以强化。

朱玉票在听取了各支部的汇报后指出,肯定了各支部主题教育取得的效果,进一步提出要求,各支部要主题教育形式要多样。围绕着“守初心、担使命”,要树立党员意识、纪律意识,认识自己、检视自己,增强服务意识,把工作落到实处。(文、摄/程生风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