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成功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389

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工作安排,确保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两不误”与“两促进”,1030日下午16:00,文教学院于敏行楼党员活动室成功召开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交流会。此次会议由我院党委书记朱玉票主持,院领导、老师及各级辅导员准时与会。交流会上,党委书记朱玉票、院长方习文、副院长李曙光、党委副书记王倩4位同志分别就主题教育检视问题进行汇报,重点就其存在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交流。

朱玉票首先发表讲话,他就此次主题教育交流会做出了内容安排,并开展自我批评,从自身检视情况带动班子成员自我检视问题,找差距,抓落实。会上,他指出以下几点内容:一、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直视我院工作中依然存在的问题;二、严守党的章程,团结班子工作;三、深入群众,加强自身与学生交流沟通。他还强调班子成员需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共产党的领导、坚持社会主义方向,重大原则问题与中央保持一致,不搞形式主义,发扬艰苦朴素的精神。

方习文就班子成员应对照党章党规寻找差距,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发言报告。

李曙光就工作任务完成不精、工作中的主动创造性较少、工作中存在畏难情绪以及工作中没有深入基层这四个层面进行了自我批评。王倩在肯定学生日常工作的同时,还指出了对学习的内容因工作关系难度有所倾斜,理论知识的应用性不够、创新性不够等问题,并给出合理性建议。

朱玉票作总结发言要: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彻到主题教育的全过程。在接下来的主题教育中,领导班子成员要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针对检视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深入剖析。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我院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各项工作,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推动我院全面贯彻落实重大工作部署当中,更好地解决我院检视问题中所发现的重点、难点问题,为我院的发展和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文/高明芳 摄/程生风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