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41

牢记初心使命奋进复兴征程。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文教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于71日开展线上“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沈洁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与。

上午9点,支部党员通过网络共同观看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校联合开讲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特别节目。观看结束后,沈洁老师带领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所有党员对着党旗庄严宣誓,以此牢记党的宗旨,强化党员责任意识。



而后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观看《红色的追寻》1:日出东方。开展党史教育,不仅使学生党员更清晰地了解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条件、追求目标和奋斗历程,而且也让进一步认识到身为青年党员的责任和担当沈洁鼓励支部党员树立远大理想,将个人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结合起来,勇于行动和实践。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至此,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圆满结束。(文、图/丁婕妤 /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