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4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教育引导学生党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觉悟和党性观念,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2020年7月1日,文教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线上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晁天彩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

会上,全体党员线上重温入党誓词,用最激昂铿锵的声音表达了对党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晁天彩希望大家时时刻刻用入党誓词约束自己、警示自己、激励自己,努力为党旗增光添彩。

会议第二阶段,同学们线上观看了由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4校联合开讲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场,学习了高校师生在战“疫”一线的感人事迹和生动经验。



会后,晁天彩要求支部党员自学党史纪录片《党史故事100讲》,全景式回顾党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并在群里分享自己的观看心得。 



一个党员一盏灯,一个党员一面旗。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要牢记入党誓词更加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服务社会,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图/李雨婷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