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28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文教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于71日晚800召开“七一”建党节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娜主持,全体党员积极参加

会议伊始,李娜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重温入党誓词的形式,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会议第二阶段王娟同学带领大家学习党章党史,王娟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至今历次重大会议,回顾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全国人民抵抗外敌入侵,打倒国内反动派积极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不断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重大历史事件。在学习中,同学们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深刻地认识了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

最后,李娜带领学习《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内容,并展开了讨论,一致认为这是香港回归以来中央处理香港事务的重大举措,确保香港“一国两制”实践行稳致远的重大举措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对于支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重大意义,有利于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

(文、图/王娟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