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206

为庆祝中囯共产党建党99周,文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于7月1日下午采取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兵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吴兵带领全体党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让教工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切实提高教科研水平

会议第二阶段,吴兵代表支委会作剖析发言,各支部委员依次作个人剖析发言。支部党员对支部书记及委员开展批评,并在开展多样化的支部活动,积极发挥支部高职称党员的智囊作用方面,提出了很好地建议。

副院长李曙光对会议进行了全面评价和总结,他指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7月1日建党节召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加深对党为人民服务宗旨的认识。他充分肯定了组织生活会的效果,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剖析发言深刻,有针对性。他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一支部活动要更加多样化。二要切实发挥教工党员在课程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

(文、图/程生风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