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开展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8-24浏览次数:1139

823日下午,文教学院在敏行楼会议室召开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论证会。安庆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教师教育学院副院长汪洋、巢湖市教体局学前办公室主任周恩霞、巢湖市中心幼儿园总园长於婷婷等校外专家受邀参加论证。文教学院院长方习文、教务处副处长胡传双、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甘超、教学科研秘书王宇明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文教学院副院长李曙光主持。

方习文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外专家来我校参加学前教育专业论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前教育专业发展的基本情况,希望各位出席人员能对照师范专业认证标准对我校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把脉开方,并给出具体实施意见。甘超就2020级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及内容体系做了说明。

汪洋对照认证标准,对我校人才培养方案修改稿提出的培养目标、毕业要求、毕业要求实现矩阵、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的关联度矩阵以及课程体系设置等内容,都提出了非常详细的意见与建议。周恩霞、於婷婷代表教学实践单位对人才培养要求提出了非常具有针对性的建议。

学院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专家意见,并表示在会后将认真根据专家意见,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再认真讨论与修改,加强与教育实践基地的合作,进一步提高学前教育专业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早日通过二级师范专业认证验收。(/李曙光 图/张碧影  审/方习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