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召开校企共建广告学专业企业导师活动策划案例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24浏览次数:372

为了更好地分享企业导师的实践案例经验,加强对学生专业课学业指导,引领学生提高专业实践能力。520日下午14:30,文教学院在电教馆广告设计与制作实验室召开校企共建广告学专业企业导师活动策划案例交流会,此次交流会由产学研合作基地——巢湖市视爵设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活动策划主管汤骏老师主讲,广告学专业教师石慧主持,文教学院2018级广告学专业全体同学准时参加。




会上,汤骏老师分享了近年来参加策划项目的视频,以《活动策划的流程与实践》为主题,结合具体策划实例讲解了“活动策划的分类、流程、运营、执行以及活动策划实践”五个方面的内容,同学们认真听讲,并对丰富的策划活动实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期间,同学们踊跃提出心中所惑,汤骏老师耐心解答,并根据自身创业经历对“在策划过程中,如何处理突发状况”、“策划活动中如何做到资源的良性转化”等问题做出解答。

交流会结束后,石惠老师做总结发言,她表示企业导师将实践经验带入课堂,有助于开阔眼界,提高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了解活动策划设计执行的流程与注意事项,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把知识转化为实践经验。通过此次交流会,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对专业问题探究的热情,提高了专业实践应用能力。(文/冯婉珍、石惠 /董瑞杰/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