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爱为翼,与梦齐飞——文教青协开展蚂蚁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49

为让蚂蚁宝贝感受更多的关爱,以乐观的心态对待生活和学习,文教青协宣传部负责人李春英于523日组织青年志愿者前往三和社区汪咀村开展蚂蚁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伊始,李春英带领志愿者前往蚂蚁宝贝家中,并详细说明蚂蚁宝贝活动的开展内容和相关注意事项。到达蚂蚁宝贝家中后,志愿者们向蚂蚁宝贝和她的家人们问好,并询问蚂蚁宝贝近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了解到蚂蚁宝贝成绩有所进步,大家都纷纷夸奖她。期间,志愿者们辅导蚂蚁宝贝完成周末家庭作业,帮助小朋友解决学习中出现的问题,鼓励蚂蚁宝贝再接再厉,学习不断进步,还将提前准备好的玩具娃娃和之前开展的活动照片送到蚂蚁宝贝手中,希望给蚂蚁宝贝留下美好的回忆。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行动传递更多的爱,让蚂蚁宝贝的生活和学习得到帮助,有利于小朋友健康的成长,也弘扬了志愿者精神。(文、图/王丽萍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