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举办第三次“文心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542

    为切实提高读书质量,展示读书成果,分享读书收获,进一步深化“爱读书,勤读书,读好书”的理念, 526日晚19:00,文教学院在慎思楼中102教室举办“文心读书会”活动。文教学院院长方习文,辅导员陈旭光、汤重参加活动,此次活动由20级汉语言三班朱晨羿主持。



    活动中,20级汉语言三班王梦婷、袁园、李长润、刘煊、曹子涵同学分别领读了《人生》《终身成长》《阿Q正传》《人间草木》《乌合之众》《云边有个小卖部》,并分享了读书感悟。方习文围绕“孔子是如何教我们懂得学习的”,向同学们传授了读书学习的人生哲理,他表示,要快乐的学习,抓住重要的东西学习,从读书中懂得做人做事的道理,并且用心读书、坚持读书,号召大家要多读书、多思考,享受读书的快乐,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此次文心读书会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读书的重要性,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增长了同学们的见闻和智慧。与书相伴的人生一定有质量,有生机;书香飘逸的校园,一定有内涵,有发展。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要珍惜读书时光,爱读书、真读书、会读书,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文/丁瑶瑶 图/丁格、吴昕岳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