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开展2021届毕业生宿舍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1浏览次数:452

木槿花开,仲夏蝉鸣,又是一年毕业季,为深入了解毕业生学习生活和就业情况,近日,文教学院党委书记朱玉票、院长方习文、副院长李曙光带领毕业班辅导员分别走访了2021届毕业生宿舍。

“毕业论文答辩过了嘛?”“被哪个学校录取了?”“签了什么工作单位?”“还有什么困难没有?”“未来有什么打算?”这些问题牵动着学院领导的心。走访中,院领导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同学们就业及考研情况、毕业去向等,关注他们在学习、生活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了解他们的未来规划,并给予了意见和建议。朱玉票表示,大学毕业既是一个终点,也是一个起点,希望即将走上工作岗位上的同学脚踏实地,在工作实践中砥砺品质、增长本领;鼓励即将升学的同学树立远大志向,不断提升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让青春在奋斗中绽放光芒。



面对暂未就业的同学在就业问题上的困惑,方习文建议同学们调整心态和期望值,树立理性的就业观和择业观,积极拓宽信息渠道,多积累经验,在就业和择业的浪潮中做好人生航行的总舵手。



李曙光叮嘱同学们疫情期间注意寝室卫生,减少不必要的外出,站好离校前最后一班岗,为大学四年画上圆满的句号,同时希望毕业生离校后,继续关注母校发展,常回家看看。



殷殷关怀意,浓浓师生情。此次走访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让即将毕业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校四年来的悉心栽培,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定将不忘母校和师长的教诲,志存高远、奋发有为,用实际行动为母校添彩!(文/汤重 图/晁天彩、程生风、沈洁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