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18级广电班召开“感恩·诚信·担当”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434

诚信是每个人必不可少的优良品质,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内容之一。感恩是尊重的基础,是处事的哲理。而担当是我们身为当代青年所必不可少的精神。为了培养大学生的优良品质,18级广电班于64日中午12:00于慎思楼北203召开诚信·感恩·担当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班长王师伟主持,广电班成员积极参会。

本次班会主要采用PPT演讲加全员互动的形式展开,王师伟首先请大家思考什么是感恩。同学们在班级群众展开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还有同学自告奋勇上台分享自己看到过的感恩故事,同学们颇有感触。班长强调感恩对于人性具有塑造的作用。有感恩的心也是现代青年有担当的体现。因为只有感恩同学,感恩老师,感恩遇到的坎坷。才能真正明白担当的意义。会议即将结束,王师伟也提醒大家。期末考试将近,同学们依然要记得充分准备,诚信考试。

本次的班会的学习,给同学们的思想做了积极地引导。同时将诚信、感恩、担当的主题相结合。希望同学们可以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塑造更加良好的道德品质。(图、文:李业子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