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电视学教研室召开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552


为持续深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提高专业建设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64日下午,文教学院广播电视学教研室在院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研讨广播电视学一流专业建设和申报事宜。文教学院院长方习文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会议由广播电视学教研室执行主任李亚萍主持。

方习文强调,广播电视学全体教师对于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要高度重视、持续建设以申促建不断强化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他广播电视学一流专业建设与申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握机遇、着眼大局,科学谋划专业内涵建设;二是积极主动寻求专业指导与支持是对于工作要做到反向设定、倒逼发展、做实做细。

李亚萍从实施背景、建设内涵、申报填写要求等方面对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相关政策进行了深入解读并对广播电视学一流专业申报工作安排作了汇报。她要求与会教师认真学习系列申报文件精神,吃透吃准一流专业建设内涵要求,反复打磨专业建设点信息采集表,突出特色优势并就报送时间、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详细布置。(/李亚萍 图/曹栓姐  审/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