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第一党支部协助我校学工部有序开展毕业生疫苗二次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05浏览次数:358

2021年6月5日,新教学楼北楼开展针对毕业班同学疫苗二次接种工作,文教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陈东东、章佳敏学生党员,为疫苗接种工作志愿服务。本次共调来约2200支疫苗,从上午7:40到下午4:30完成本次接种工作。


学校响应国家卫健委指示,了解学生诉求,同时做好疫苗接种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学生接种新冠疫苗意识,筑牢疫情防控健康屏障。从本次疫苗接种的火热现场来看,学生接种意识有显著提升。我支部党员现场志愿服务者维持现场秩序,为接种人员答疑解惑,指导个人信息填写工作,以及详细介绍解释接种前后注意事项。


同时我校也切实将“我为学生办实事”行动落到实处,从学生角度出发,为学生着想,坚持学生先接种,教职工后接种。校领导、医护人员、志愿服务者,齐心协力,坚守岗位,脚踏实地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放心、温暖的接种环境。“我们能帮的都是小忙,最累的是医生,但我们可以严格维持现场秩序、把知道的信息都告诉同学,尽力节约医生接种时间,减轻她们的负担,让接种工作高效进行”志愿服务者陶斐然说。疫苗接种一线工作者是可爱、可敬的、为他们致敬。(文摄\陈东东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