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教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899

推进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工作202169日下午,学前教育专业在敏行楼会议室召开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申报推进会。文教学院副院长李曙光、学前教育专业带头人李瑛教授出席会议教研室主任甘超主持会议,全体教研室教师参加会议。

李曙光推进会上强调,一流专业是一流人才培养的基础,要坚持“以本为本”,瞄准一流本科建设目标,抓住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机遇,有计划、有目标、有步骤地扎实推进,进一步优化专业结构,提升专业内涵和竞争力,不断提高我人才培养质量与教育教学水平

接着,教研室主任甘超强调了此项工作的急迫性、重要性,要求各教师认真梳理专业建设各项指标,抓住机会积极申报,全面系统地抓好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立项、教学成果奖、省级名师申报、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及虚拟仿真实验室建设等,补齐短板,扎实做好申报前期基础工作。细化任务分工,责任落实到人,抓出成效。以申报工作为契机,打好专业底色,提升学科高度,切实提升办学实力。与会老师均表示,要努力做好本次申报工作,以申报带动专业进一步建设,为后续的专业认证工作打下较好的基础。、图/鲁如艳  审/李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