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8浏览次数:299

5月26日下午,文教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敏行楼大会议室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兵副教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吴兵首先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将党史学习与与课程思政有效结合,加强课堂教学思想政治教育效果。各位党员也就如何做好课堂思政发表了各自的看法。会议第二阶段,吴兵向7位教师党员发放了党员政治生日贺卡。副院长李曙光带领政治生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朱玉票代表“政治生日”党员发言,他说:“教师承担着教育和培养人的神圣使命和神圣职责,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不仅要具有深厚的文化知识,还要关心爱护学生,做学生的良师益友。朱玉票特别指出教师要认真落实学业导师制,了解学生困难,并进行有效指导。”最后,吴兵向支部党员提出更高的要求,要求各位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努力做好教师不忘教书育人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

    开展党员“政治生日”活动是支部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方式有利于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切实增强荣誉感、责任感、使命感,有利于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文、摄/程生风  审/朱玉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