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精彩 分享美好 文教学院开展“文心读书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浏览次数:553

    理想的书籍是智慧的钥匙,要把书读好,就要多读书,读好书。624日中午,文教学院在慎思楼中104教室开展“文心读书会”活动。文教学院副院长李曙光、辅导员曾鹏参加活动,本次读书会由2020级汉语言文学三班领读,韩立婷主持。

活动伊始,李曙光通过分享自身阅读经历和读书感悟,倡导同学们要多读书,读好书,通过读书来积累知识,陶冶情操。曾鹏强调了读书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表示在这个快节奏的时代,读书是必不可少的。樊好,冯佳佳,高雅,韩立婷,胡骏,黄雨佳六位同学依次朗读了《红岩》中的精彩片段,反响热烈,让人深深为红船精神动容。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读书可以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培养审美能力,要把读书当作一种乐趣,并自觉把读书和学习结合起来,做到博览、精思、熟读,更好地指导自身学习,让自己不断成长。(文、图/吕冉 审/朱玉票)